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7月12日,一群男人接过大力神杯,尽情开心,然后回家;7月12日,奋战了一个月的你体会到了“世界惫”的滋味,无数哈欠,赶紧睡觉。

莫急莫急嘛——

7-1-2,这可不是你眼中的阵型。

7-1-2,妻要爱。

7-1-2,妻要爱嘛!

有个不懂球的女人硬是陪着你熬过一夜又一夜,她还多了一个任务——负责三餐加你的夜宵;

有个不懂球的女人硬是在炕上被你一次次“好球”的尖叫吵醒,她还多了一个任务——明早送孩子上学。

这样的一个女人,她为了你全心看球受了比平时更多的苦。她送完孩子赶去单位,同事问她眼圈为何红肿又熊猫眼,她扮了个鬼脸,说凌晨和老公在家看球。同事说:这世界杯的魅力真的就这么大吗,你可是向来讨厌足球的呀。她微笑不语。

她不懂球,但她懂你;她爱自己,但她更爱你。

你这样的一个男人啊,她这么心甘情愿地跟着你,你可曾体会到她的不容易?记住,记住啊,从今天开始,忘记足球,把爱给她吧。

话题:



0

推荐

马磊

马磊

83篇文章 7年前更新

从事风险投资工作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