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8号天高云淡,风和日丽,在黄山参加第六届中国黄山国际登山大会。

见到了很多兄弟,有些几年未见,奖金如此之少,他们却都冒泡了,也许快乐才是最根本的主题吧。好久不见,十分想念,扯吧扯吧,吹吧吹吧。

一片爽朗声传来,我们的声音被淹没了,一群女人。

一位一直在世界海拔6000米以上折腾的老李兄弟说:没有女人,单剩下男人,这个世界玩不转。但没有男人,单剩下女人,这个世界转的更欢快。

另一个从事传媒经营的兄弟说:这是长期在高海拔上见不到女人、痛定思痛后顿悟的结果,欢迎老李回归人间……风景真好啊。

是呀,如此爽朗,风景更显好。这是好事。


由于这次报名通过户外组织报名,很多以休闲玩乐为主的户外爱好者报了名,美女尤为踊跃。

加拿大的代表?

我去年对一家被投户外企业老总说:男女的户外装备在设计上一定要有人性化区别。瞧,这姑娘对重包似乎习以为常。

国际组代表。以前女性未解放,姐都是双眼蒙着跑的。如今都拿下来,俺有点不习惯呢。

姐不是埃塞俄比亚或肯尼亚的马拉松高手,勿怕。

看什么?

国际组运动员代表发言。

那个食品广告说:在看我,再看我就把你......

说什么?

礼仪姑娘。喜欢这样朴素又出挑的服装。

女性逐渐成为户外活动的生力军,任何专注于户外产业的企业都应足够重视、提早布局。

礼仪姑娘们。

美女领导准备发令。

这条辫子以及这个角度太有感觉。我都想把这张照片交给开调查公司的兄弟:快帮俺把这姑娘的手机号找出来。

特别感谢: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会员、黄山景区资深指导员、全国亿万热情老板娘代表——程新凤大姐提供照片,大家去黄山订房订餐、有啥其他困难的可找她帮忙。

话题:



0

推荐

马磊

马磊

83篇文章 7年前更新

从事风险投资工作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