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今天是世界睡眠日,号召大家多关注睡眠对健康的重要性。道理都晓得,怎奈睡得起吗?


因当初不慎未记此好照拍摄者姓名,无法署名,请作者见谅。

来来来,快刮快刮

一大把活还等着

唉,你说呀,老刘

我怎么这么累啊

我先眯会儿眼

累?

谁不累呀

你看我

给人剪头剪了一辈子了

现在就想眯上眼啊

我那儿子和闺女都在城里

一年到头回家就过年那几天

他娘犯迷糊:

咋这些孩子一回家就睡个不起呢

喊起床吃饭也不吃

一问才知都是夜里12多才睡七八点起床赶上班

这进了城原以为享福了

没想到还都要从头再来

就连这墙上挂的明星

闺女告诉俺说他们都是看起来很美

也都不容易哦

闺女儿子都让我歇手让我别干了

我也想停停呀

你说我能歇手吗?

唉,你别说了

都不容易呀

我睡会儿

你快刮

别忘了喊醒我

睡吧睡吧 刮好了喊你

不喊你

你不是赖着我椅子耽误别人剪头嘛

话题:



0

推荐

马磊

马磊

83篇文章 7年前更新

从事风险投资工作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