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谁拿了奖?

你看了吗?

什么?你没看呀,哦,知道你很忙。

我一直觉得娜塔莉-波特曼上台后,应该摸摸自己的腹部,然后举起自己的小金人,来段幽默:“Another king,why single?”然后静默6秒以上,再摸摸腹部,来一句:“So poor baby,where is the mum?”

公司很多人都喜欢参与或观看大型晚会,前台也不例外。我建议她把自动报音改为——Osacas first,where are you?

该激情放松的时候就请自由地放松。什么?要上班?调整呀,别固定式,别呆板。

奥巴马在里头露了面,什么时候,金鸡奖上我们的某位先生也露个面,说:“为什么总是双黄蛋,双黄蛋很好吃吗?”然后再来一句:“这比我马上开始的糟糕的程序式开会好一些,请先暂停,等我回来。”

那么,这个国家的自由才浮出水面。

什么,金鸡奖取消双黄蛋了?什么时候的事情呀?某先生没有发短信告诉我呀。

元宵节那天群发短信,你收到了吗?

——芒果台的元宵喜乐会比央视的好多了,有空快看。

哦,会有很多选择了,这是一个好事情。这种渴求自由的心已形成惯性了吧。

这样一个10多亿人口形成的巨额市场,加上5000多年传统文化中的精华,再吸收一些外来的好东东,它会退进自如,也能真正为这世界的和平与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现在,它需要一个自上而下的示范式的自由。

请发短信告诉他,谁拿了奖,谁看了。

话题:



0

推荐

马磊

马磊

83篇文章 7年前更新

从事风险投资工作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