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焦刘洋颁奖下台后把花扔给看台上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刘鹏拿起花开心地向她挥动致意,我感觉非常温暖。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我为中国小伙们那股拼劲激动。当然,最该有想法的是对国足迎战韩国这场比赛,因为我没看而且也形成了惯性思维,所以不好评价。后来浏览几条新闻,觉得以下评论挺逗的,特整理一下。

1、感谢cctv-5没有直播!

2、感觉怎么好像咱们的队员三鹿奶粉吃得太多,踢球完全不动脑子!

3、看中国足球,上帝都哭了。

4、这就是裁判的失误了,怎么不多罚几个韩国队球员呢。

5、玩小球的来管大球,在水里的爬到岸上,不懂足球的来当主教练!

6、咱们球迷好可怜,看中国足球的感觉就像看到自己的孩子蹲大狱一样,伤心啊!

7、对不起,不留神看到比分。请各位原谅,我真不是故意要看的!

8、中国队踢得不错, 成绩稳定……

9、A:今天心情不好,看了国奥的比赛,心情好了,一口气上了六楼。

B:好。   C:为何上6楼?    A:有了跳楼的勇气了。

10、看了比赛,砸了电视,现在后悔了。


此图曾被我数次引用,我感谢图片作者如此传神地提炼出男足罕有的优点。

11、如果严刑酷打,小偷也不招供,就直接给他看男足比赛,效果绝对很好。

12、其实这个也不能怪中国队,大家都忙着赌球哪有时间练球啊。

13、白天看中国股市,晚上看中国足球,专治一切疑难杂症的好方法!

14、裁判对我们中国队太不公平了,刚适应了11人打9人的技战术要求,怎么今天又重新回到11人打11人阿,这样折腾人我们能不输吗!!!

15、A:虽然对中国足球彻底失望,但是每次知道有中国队的比赛,我还是仍不住会去看,可是每次的比赛结果总是让我失望,于是我经常后悔,痛骂自己为什么想不开,身边的朋友也说我犯贱,于是我决定不再关心中国男足的比赛,到了有比赛的日子,我又忘记了伤痛,又不由自主的看比赛,了解赛况,哎!看来我真的无药可救了。

B:我也无药可救啦!   C:唉,我们都无可救药了。

16、强烈建议中国足协改制:改踢乒乓球。

17、停球基本靠手,跑动基本靠走,战术基本靠吹,射门眼前一黑。

18、刚听到隔壁精神病院一帮病人在起哄:这水平我也能踢。 护士答:难度不在输球,难度在于控制正好输3个,你们能行? 一片哑声。又听护士说:别妄想了,赶紧都洗洗睡吧。

话题:



0

推荐

马磊

马磊

83篇文章 7年前更新

从事风险投资工作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