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首先

请允许我忍着泪水

我祝贺阿尔卑斯山的小伙子们

你们让地球以及外星球的赌球者们彻底失望

只有那个大山里

大山里的寺庙

寺庙里的和尚

他曾经是大山那面的小山上的茶农

偷偷地背着师傅看球

用他的Iphone

还有河对岸的尼姑庵

刚出家的娱乐明星

他们猜对了比分

华丽的斗牛士啊

我的心 我的肝

我生命的延续

我如何是好

你们主宰了比赛

却主宰不了结果

我检索了一下

四大通讯社都在一瞬间

述说你的悲伤

我明白

上帝一定偷偷赌球了

用整个世界球迷的眼泪下了注

这一注之后

再无眼泪

再无悲伤

唯有生命的零落

也许有一个奇迹

就是

和尚和尼姑偷情了

还俗了

结婚了

生孩子了

并且

他们去了外星球

办了一个赌球场

 (报社约稿,勿转)

 

话题:



0

推荐

马磊

马磊

83篇文章 7年前更新

从事风险投资工作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