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1、 随着唐骏回老家和乡邻沟通关系,全民大讨论的事情也就不了了之了。有些事情需要政府去做,问题在于政府很多时候都很假,又怎会剥夺了其代言人的权利?

2、 唐骏算是我的江苏老乡了。江苏人天时地利又集江、胡两位先生的人和,如今已遍布各要害点,台北的好友称之为江苏帮现象。那存在的负面问题则更应承担太多责任了。问题越多越有罪,越有罪越害怕,越害怕越拉帮结派,越拉帮结派越解决不了问题。

3、 江“湖”——西部大开发的大力度推进,伴随着江湖污染、民众的合理安抚等问题,需牢记东部发展的教训。那年参加江苏浙江陕西三省经贸洽谈会,去看过,今年再去看,只能叹息。

4、 那年作为“香港及国际商务人士辽宁考察团”成员,最后一日我给代表省委书记的副省长提了俩个建议,第一个与其他同行者类同,即建立一个畅通的互联反馈渠道,第二个是我个人的建议,彼时辽宁省官方网站犹如西部一个地级市的官网,我建议学学江苏或者上海的官方网站。会后香港的一位女士问我说了啥,我说为了发展共赢。结果第二条建议很快落实,至于第一条,也许我没有收到邮件。

5、 随着李先生入主国务院,当年陪团考察的辽宁各地官员,较多人已迅速升职或潜升职。

6、 西安将崛起。

7、 听到深圳的老刘从山上摔下来了,与以前登山爱好者的遭遇相比,不算严重,他只是摔断了一只胳膊,一只腿。

8、 下半年和登山有关的户外有两次,若干座海拔5000米以上山峰,和探险有关的有1次,我最近抽空练着,空腹1日骑行200公里,大雨中20公里跑,黑夜急行10公里,速度很好状态很好,只是我好久没上高原了。

9、 我一点不担心高原反应,我就担心王秋杨印尼式的遇险,因为我将和那儿的一些帮派或组织有代沟。组织都是为了自我利益最大化,对外来者层层加固。

10、妈,谢谢您生了我养了我,我一定有一些事情对不起您,真的对不起,有些事我不会再听您的了。我将永远保持独立,独立思考,独立行走,独立爱。我能够听见同类自残的哀鸣看见大山中那朵野花的微笑,我怎可不独立?

话题:



0

推荐

马磊

马磊

83篇文章 7年前更新

从事风险投资工作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