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看张岚的一篇博文很有同感。中国的同性恋者难生存,一无法律保障,二是中国的传统价值观和从众者心理在作怪,三是根本的。

我好友中有几对同性恋患者,单性恋、同性恋朋友们聚在一起,有对男同性恋当众亲吻,我们其他单性恋的或者单身者不觉得恶心,因为我们知道他们是真爱,但是陌生人前他们不敢,爱的不容易。

如此说来,双性恋也是可以接受的了。进一步讲,一个人爱上了一个石头、一条狗、一位机器人也应给予理解,这似乎有点那个了,但确乎如此。

哪个嘛,一点也不那个嘛,就听见一声娇滴滴。

为何大多数人从伦理角度反对呢?根本的,是大家的求生本能,也即大家是自私的——生怕自己这个群体(人类)毁灭。

那么这个群体会否灭亡?若是有爱却不能爱,内心则早已枯木,不过一直自欺欺人罢了。

说到这,诸君可说“小样,就凭你说这些,你已经毁灭了”,但别扔个板砖给我,让俺去对接那石头,说真的,我想找个人类姑娘一起好好爱大胆爱,这也即自私吧。

思路再回来,若是独抱一块石头吻到老,不是无法“求生”吗?于是首先要求生,其次可以博爱,并起了不同的词叫“爱”和“爱好”。 这不是更自私了吗?

究竟“好”是第四声发音,还是“此爱更好”?但“没有肉体何来内心”,况且已有一些进展。譬如男人也可以怀孕生孩子了,那专注于生物行当投资的林之前在视频上对我手舞足蹈。

我问这个男人:你要自己尝试吗?

他说:我要投资。

我说:这等同于让你直接生呀。

他说:哦马先生,这怎么会等同于直接让我生呢?

中国人和外国人的区别,中国和外国的区别,就是谁先一步自私谁后一步自私了,譬如对待同性恋,再过5000年也可能都以移民中国为傲。

很多更新的出现。谁谁谁呀,怀抱俩口子的孩子,另一半是一块石头,走哪就把她或者他放在口袋里,多好呀,不跟你吵不跟你闹,温顺体贴地很,若拿出来,还默默地深情地看着你。一起看那上海举办的第N届世博会或者《某山小地震》,还节省了死贵死贵的门票开支。

赶紧掏出来吻吻:亲爱的,俺爱死你了。嗯呢……

看啥看呢,展示的都是自己,一个男人爱上了一块石头,一个女人爱上了另一块石头,很多男人和女人;那石头就是因那地震掉落到脚边。

于是说来,找一个同类和一块石头似乎没有区别。有板砖飞来了,好吧,按“大爱”“小爱”“一点爱”等等先分门别类再说。

似乎没有毁灭嘛,一个自私换了一个自私,继续玩儿。

话题:



0

推荐

马磊

马磊

83篇文章 7年前更新

从事风险投资工作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