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我想上传系列图片,尝试上传两次都没有成功,才知道咱们博客对图片总大小限制为1M以下,按这个要求照片要压缩很小了。本人水平有限很多照片压缩后严重影响图片质量,也很浪费时间,我就补充传几张压缩照片吧,照片由南通选手、资深户外活动者匡军兄弟提供,请勿转载。很遗憾,积极性严重被打压,就这样吧。


24日江苏选手及媒体记者一行12人准备出发

25日启动仪式后江苏籍选手及记者合影

25日前往金沙江走过的路段

25日傍晚双彩虹现于金沙江边宿营地

人在大山前很渺小

先报个平安。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全国选拔选手、红军后代、媒体及工作人员,所有人分红二、红六方面军行走。

我是红六的“突击小分队”队员,我第一个抵达香格里拉,第一批约10个人,现在已经入住环太酒店,忙着洗澡(几天未洗澡刷牙)、洗衣服,不少人全身湿透,鞋子湿透,全是泥巴。

我们把其他人远远地抛在后面,因为一路上雨中我们几乎狂奔跑。

本次活动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全程跟拍,其他几乎每个省都来了媒体,平均一个省3-4家媒体,结果拖后腿的“骨干”就是他们,我估计他们和其他队员,跑的快的还要至少4个小时才能到,跑不快的晚上会在中途扎营(原计划就是两天行程,我们不到一天搞掂)。

之前山上没有信号,无法发送任何信息。

前几天的路程很艰苦,大雨,冰雹,烂泥路,急河水,斜坡雨中宿营,饮食不容易。不少人掉队,只得骑上马,可惜马匹有限,有些人有点绝望了(如此还不如不来)。

有一些花絮,譬如到丽江第一天,我们一帮人去酒吧里狂歌,经过一点,看到王石同志哭的一塌糊涂。

我想,我的博客信息应该是此次活动最新发布的信息,晚上我会持续更新,此程认识了很多摄影界的朋友,有非常多的照片,我会“搜刮”较多美图补充,和大家分享。看了图大家会更直观地知道此程艰苦、美景相伴。先说这么多,有点乱请见谅,我得赶紧洗鞋子。

话题:



0

推荐

马磊

马磊

83篇文章 7年前更新

从事风险投资工作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