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等待出发

这边好像没有紧张,只有轻松

这边也是的

前三速度很快,注意周边的房子以及这条线路,我很喜欢这样有特色的马拉松线路,像北马、上马虽然规模很大,但是沿线风景“枯燥”

陵川县横水河供销合作社

五个小集团的前14名,和终果几无异,也几乎都来自各省市体校。此时我在的第5集团约行到8千米处,与第一集团相差不到二百米,我和95、141号轮番领跑,节奏压的很好,依此会有更好结果,但未知距离远非半马

女子组部分选手。一直觉得女性比男性跑马拉松更不容易,更值得尊重

老年人更不容易。147是西安的张师傅,已经60岁了,参加过很多次登山赛、越野赛、马拉松赛,不少比赛成绩很好

这张成绩单是和我一集团的95号、河南信阳体校的小王弟的,我成绩和他差不多。他用别人的身份证报的名

西部地区的煤炭、钢铁等资源挖完之后,这些地区也就只剩下旅游资源了。没有人知道山沟沟里的景色,地方上只能绞尽脑汁想办法去宣传

哪怕这是一种本末倒置的宣传方式,但也一定值得喝彩。比赛那天是10月10日,很吉祥。希望明年的黄围山半马继续搞,能搞得更好,更希望西部落后地区能够真正发展起来
注:照片由黄围山景区郭亮先生第一时间提供,非常感谢!部分由我剪辑拼接而成。
话题:



0

推荐

马磊

马磊

83篇文章 7年前更新

从事风险投资工作

文章